close

主君真的很機車,大概是公事公辦習慣了,既然答應要當人家防空洞做為交換了,即使吵架還是乖乖去護駕了,可是之後還是又要端下架子,表示自己不是別人隨便想摸就能摸的人物…

不過話說開了也好,主君因為太陽企圖安慰他而動怒主要還是不想要他人憐憫,看到太陽姿態擺那麼低,主君倒也不好意思再跩下去,甚至表示已安排好她的位置,高興的讓太陽說:每次都是鬼害我丟工作,沒想到他們還能讓我找到工作?!太謝謝你了~社長~~我會努力看鬼的!

(主君又爽了)那我也會當好你的防空洞的。
(太陽又開始討價還價了)那會不會因為摸了你幾下就扣薪水吧?
(主君又開始抬價了)摸我一次手要十萬元!抱一下則要一百萬!這樣你一個月的薪水就沒了~!!謹慎使用,不到危急不要隨便亂摸。

摸一下這麼貴…
你抱怨也沒用,我可是你這世上唯一需要的人。
那對社長而言,我也是你這世上唯一需要的人,因為我可以看到車喜洙…
你沒有我會害怕到不行,我沒有你的話……頂多就到遺憾而已。
如果有遺憾,你多少就照顧一下吧-
滾開!
社長你是在開玩笑吧…
玩笑也要讓人笑才算,以後有得你哭!


這對真的很搞笑。

回主題吧,這次的案件是冥婚,帶動本劇最後的關鍵人物出場了,她是一位專門幫人做冥婚的高女士(我好想叫她孟婆XD)。

而這一次一直很有威嚴的主君的姑姑又和姑丈兩人在搞笑了,姑姑記性真的不太好,恭實永遠記成芳實,很怕老婆的姑丈則忍無可忍的訂正了老婆一次,結果看了老婆臉色後,只好從此跟著老婆叫她芳實XD 還知道不能訂正,無話可說下只能深情的對著老婆喊道:我愛你~

一直忽略沒有提的女配還有一位,就是太恭實的姐姐,現在則在KINGDOM百貨的咖啡店裡打工,很沒存在感的姐姐我至今仍然不知她全名是什麼~~當年因為太恭實大病為了妹妹傾盡所有財產來醫治妹妹的病,是個非常疼愛太陽的姐姐,即使妹妹變得怪里怪氣也時常幫妹妹打氣,當時男配一姜宇因為侵入太恭實的房間被公寓裡的年幼兩兄弟看到,因此瞎說自己喜歡太陽,而太陽也真的相信自己有了愛慕者,姐姐在得知姜宇此人後更是極力想湊合兩位,不過雖然沒啥存在感,卻幾乎每集都有她的出現,因為太恭實的鬼朋友裡有一位特愛姐姐家的咖啡…害得姐姐實在很想把妹妹趕出去…

高女士在劇裡設定是中國人,不過中文說的真的很破,沒有字幕根本沒人知道她在講什麼中文…因為客戶的孫子病逝,不捨孫子孤單的老人家於是要求高女士做媒,但沒想到死者卻挑的很,還毀了一場陰間相親會,也不知為啥高女士竟然來到了KINGDOM百貨,更好巧的遇上了太恭實在和咖啡鬼聊天,未死之人卻看得到死者?因此將腦筋動到了她的身上。。。

至於為什麼主君又會讓高女士動到他的太陽,則因為委託高女士的客戶,正好是即將要和他敵對商場Giant合作的上海運通王女士,於是高媒婆找了認識的主君的姑姑來借太恭實,姑姑就命太恭實提著禮去拜會王女士,在想探知敵軍情報的情況下,主君也就順著姑姑的意,讓太陽去見王女士,看能否確實商情,太陽害怕又見到可怕的鬼不太想去,沒想到主君為了刺探敵情到了可以出賣自己肉體的程度,竟然主動提出可以讓太陽抱個夠…嘖嘖嘖。

[TSKS][The.Master's.Sun][005][KO_CN][(038975)22-01-06][TSKS][The.Master's.Sun][005][KO_CN][(039176)22-03-48][TSKS][The.Master's.Sun][005][KO_CN][(039317)22-02-13]

之後主君去找姑姑談話,要姑姑不要為難太陽隨便叫她做事,姑姑表示自己可以忍耐他找太陽娛樂,只要他忘了車喜洙一切都好辦,但不是她特意要找太陽,是高媒婆主動提及的,並解釋了高媒婆的職業,主君因此起了疑心去電詢問太陽狀況,太陽告知自己來後就被要求穿上旗袍,就如中國婚禮中新娘常穿的服裝…主君一聽馬上知道他們要幹嘛,於是命令太陽快點離開那裡,但當初主君要太陽去時曾說過王女士對他很重要,太陽聽進去了,所以決定要找到情報才回去,心急的主君因此趕到了王女士家中。

太陽真的見到了王女士死去的孫子,並被高媒婆給強制鎖在了她孫子的房間,前來救駕的主君被擋在房門外,本想強行進去的主君卻在王女士開出條件後陷入猶豫…掙扎一番後主君決定不救太陽想自行離去,沒想到已開鎖的房門突然打開,太陽高興的露出了臉,很開心的喊道:主君你來了呀~~

王女士眼看事情被主君攪黃了,沒想到太陽卻說王女士你的孫子有話要我轉達給你聽,奶奶您老年痴呆了嗎?!給我夠了!!還有那位大嬸,別再拿著讓人想吐的玩偶現了,快給我滾!

眾人一愣,但王女士明顯有了反應,被罵的高媒婆則臉上三條線,而一旁的主君則露出了成功了的得意表情。

王女士的孫子會一直留在人間不肯離去,其實是因為有了喜歡的人,而喜歡的對象就是會每天送牛奶過來的小妹,之後太陽和主君找到了她,才知道當時他們因為幾句話吵架有了誤解,最後他死前都沒有再碰上一面因而留下了遺憾。

而當時兩人因為講到綠玫瑰才認識,為了讓女子看到綻放的綠玫瑰,成鬼的孫子一直守護著他房裡那一盆綠玫瑰八個月都不凋謝,也因成鬧鬼傳說才傳得沸沸揚揚,奶奶原本以為是孫子寂寞不肯離去,所以才找上了高女士說親…

太陽帶著女子來到孫子的房間看花,孫子終於了結一番心願,安心離去。


事件解決後,主君大為歡心體貼的說要送太恭實回家,沒想到太陽竟然主動提不用送到家,送到巷口就好,因為不想讓人誤會,還很開心的說因為主君的幫助讓她遇上了不錯的姜宇,瞬間讓主君不爽,直接在半路就要丟包,哪知太陽臨走前還故意騷擾了主君,硬是拿起主君的手在臉上磨蹭…說什麼難得免費給她摸自然要摸摸才不可惜。

真是好樣的!太恭實。

[TSKS][The.Master's.Sun][005][KO_CN][(088545)22-46-01]

本集後面還有一段,不過為了案件的完整性我就保留到下一集再說,前面提到的姜宇正好又出現救美,好身手的以一打五,但其實這些人只是高媒婆的手下,要他們帶太陽去找她談話的而已。

五集下來後已奠定了兩人的默契與火花,接下來就是考驗了,從下一集開始,兩人即將各自有對象,開始迎來各種誤會與瞹眛片段~~大家加油,我們還有十幾集要爬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w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